文章

MINAMO-百年難得一遇的頂級女優,打敗三上悠亞登上Fanza排行榜

MINAMO

女優:MINAMO
出生:2000年5月10日
身高:153cm
三圍:86(E-cup)/56/88cm

X
MINAMO_X

MINAMO身材嬌小和可愛童顏特徵在AV界獨樹一幟,同時兼具性感與成熟的魅力,這種獨特的組合在業內相當少見。她的身材充滿吸引力,不僅肉感適宜,更擁有柔軟而有彈性的曲線,特別是她的胸部和臀部,極富誘惑力。

MINAMO

MINAMO於2019年登上雜誌Young King的封面

MINAMO

MINANO今年約23歲有著日劇女星等級的美麗臉蛋穠纖合度的身材胸圍更有E罩杯等級的飽滿豐潤。原藝名「太陽しずく」曾經是位泳裝寫真偶像並於2019年9月在日本寫真週刊YOUNG KING出道隨後便開始進行藝能寫真活動

在2021年5月在個人官方推特上宣布將於片商SODstar正式AV出道

2021年8月,MINAMO成功奪得「AV女優新人賞」的第一位。這個獎項是檢驗新人女優人氣的標準之一,可見MINAMO出道後不久便得到了大量觀眾的支持。

MINAMO5
MINAMO3
MINAMO4

MINAMO的誘人魅力

極品翹臀

MINAMO長時間都有鍛鍊臀部曲線的習慣,還在寫真女優的時期就開始鍛鍊,因此MINAMO最有魅力的部分絕對是她的極品美臀

MINAMO翹臀

MINAMO擁有E杯美乳

MINAMO的身材不會算太肉甚至有點纖瘦了,卻意外地擁有E杯的優美曲線。她的胸部大小恰到好處,再加上完美的膚色,MINAMO的外貌無疑非常吸引人。她那雪白的肌膚更是為她的美貌加分,使得她的整體形象既清新又充滿魅力。

MINAMOECUP

MINAMO與演員高畑充希高度相似

MINAMO因為長相與某位日本藝人極為相似而在網絡上成為了話題!這位藝人就是演員「高畑充希」,她在日本的知名度很高,曾經出演大量電影以及電視劇,其演技也備受肯定。

高畑充希

高畑充希(上)與MINAMO(下)臉型相似

MINAMOlike

兼具甜美與性感的魅力

MINAMO的笑容十分可愛,但也會流露出成熟性感的氣質,是可愛與性感兼具的類型,能擁有這種特質的AV女優並不多。大家覺得這張照片中的MINAMO看上去是不是性感又可愛

MINAMOCute

MINAMO成為AV界搜索量最大的女優之一

在AV界最大的銷售平台⌈FANZA⌋上,MINAMO在2023年獲得了超高的搜索度,一度排到了第二位,擠下了「三上悠亜」、「河北彩花」等榜上的常客

FANZA
MINAMOsearch

MINAMO出演作品

想跟真的AV女優親近嗎?快來約日本AV女優

商店